Saturday 29 August 2015

好久不见的这里

相隔了六个月啊
不是忘了
而是太多东西要写而不知道该写什么
FB上的一切都是故意写给其他人看的
难听点就是兜一圈来给话你听
真实情感这些事情
绝对不会po在脸书那种有着很多不想当朋友又得当朋友的地方

爱情
先来说说爱情
当然还是单身,我的男神啊!快出现呗
由于现在是看脸的社会
内心这回事应该要到了某个年龄才会了解吧
那我这种没有颜的就只能等到那个时候了
朋友和我分享了一些事
她喜欢一个人,可是却无比自卑
拼命说自己怎么那么胖,那么难看
哭了好几回,我一开始会说能不这么笨吗
可是,在这种看颜的社会真的由不得我们
颜值重要,但是几年后那颜就不会变吗
单爱一个人的颜就和只爱一个人的钱一样,肤浅。
祝福你,会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9月
又是开学月
真TMD想快点毕业

9月
终于要开始我一个人的旅行
想去的地方太多
时间太短
而且还真的有点怕
怕迷路,怕没得吃好吃的
单是烧烤我应该就没法吃了吧
迷路是一定的了
希望这旅途会是甜蜜难忘的吧
我很期待这次的solo旅行
虽然拿的是父母的钱这点让我很不好意思

旅行结束后
想开始写小说
距离我上次写故事好像是两年前的事了
好好地写
找个网po上去
希望有人欣赏,顺便实现一下自己相当作者的愿望
要是能拍成剧就更好(这人幻想太多

九月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