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20141116 马拉松的日子

放心~标题和内容绝对没有关联
因为我绝对不可能去跑马拉松
半夜睡不着的人,看着一堆旧照片
突然很想念以前,
也许是因为那个时候思想没那么复杂,
全部简单明了

现在的感觉说话都要先想一想
偏偏我又是那种不经大脑的人,又坏脾气的人=——=
看着和朋友的旧照,
发现,很多人我现在已经不常联络了
以前还能闹的人,现在剩没几个

身边走了几个人,也来了几个人
最珍贵的就是还留有几个人
人说越大朋友越少
希望现在友好的都不要少了

我不常主动联络
但却会常常想念
变态吧,应该XD

生活,就是因为朋友和家人才活得下去的(没有男友的人……
最近四周围都好闪,要戴墨镜了~
大家幸福快乐就好~~

难得我很positive的感觉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