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14

141222 冬至快乐

我的汤圆呢?
我昨天搓的汤圆连影子都没看到=——=
算了

然后,其实我发觉我喜欢呆在家
可是却有点讨厌我这个家的环境和感觉
家不像家

1220 终于!终于见到了那班好几个月没见的朋友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活动,话也没说得特别多
但就是很过瘾
就是暖暖的
虽然那天回来过后,隔天简直睡死了XD
每次去婚礼都觉得婚礼实在好麻烦!
不过,心里又想,能和另一半踏入婚姻的人其实都很棒
朋友,家人们啊!一定要幸福快乐!!

上个星期连续出门了好几天,
完全累垮,虽然没走很多但是对我这种不出门的人来说简直要命
钱包也要空了,我都不敢去算钱了。 T^T

Study Week拿来干嘛?
睡觉,吃饭,看戏,玩游戏,发呆,躺着,按电脑
什么都做就是不想读书!
我真的不喜欢读书……

最近在看醋娘子
觉得搞笑得来其实蛮感动的
幸福或许就是找到一个懂你的,会为你着想的,发生事情时是站在你那边相信你的
如果不相信你的,那个人再帅再有钱也是枉然
老了吗?觉得爱情越来越复杂,可是幸福却可以很简单。
就是人喜欢把它复杂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