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15

20150105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才过了
考试刚考过了一半
新的一年,(这五天)过得还不错~
除了考试有点烦人以外,一切都太完美啦

每一年都有想做的事就是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没耐性,没毅力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希望这次设下的目标得以完成
当然一切只是希望

看着身边的有些朋友
是我退步了,还是他们进步得太快了?
变不回以前的感觉,或许是我自己改变了
变得不喜欢那个样子了
也或许自己还站在原地,跟不上他们的步伐
所以不习惯那种生活方式

或许在他们眼里
我就是大小姐,成天都被呵护着
所以他们会说,他们比我成熟,会想
我的想法太简单、太幼稚
其实,我反而觉得他们把自己复杂化了
渐渐地被现实社会的所谓价值给同化
还认得清自己么?

我觉得我的性格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得罪人的
因为还是改不了那个什么都摆在脸上的性格
不过,我看得顺自己就好了
不期望被每个人认同,只要有几个懂自己的就好
或许这个是我新一年里应该改掉的陋习

新一年,身边的人幸福健康平安就好 :)

2 comments:

  1. 很佩服能够做回自己的人!
    不需要因为社会的现实而改变自己
    可是有时候
    改变是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害

    无论如何
    自己开心舒服最重要
    加油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起加油!不忘初心一直都很重要。
      相信总有挺自己的人 :D

      Delete